95. 思念 96.贏?(本詩回應susan的"憶往-仿宋詞格律--如夢令")

20110127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最新作品

臘月立春 唯卿是專 月下聞笛 是非排排趣 阿里山森林火車
誰再簽我 不如歸去 君影 謊言 旋轉(功)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轉身後的思念 離燕今還 思思念念 細雨
順變節哀傷 窗外風景 中秋情話 情路 遊子
詩的殿堂 書衣學院 隨性鳴心弦 浴火鳳凰 戀月夜

黃昏與月色 我仍寧願是那 中秋滿月 地圖好友 形形色色
憎恨 愛情 土石流 還我收藏

回春 癡盼君回 童年的夢想 留白 妳是(2)
剪不斷 同心夢 展風高飛~畢業 詩之於我(1) 詩之於我(2)

春蠶到死絲罄

蠟炬成灰淚停 

終日盼君回

真心卻換絕情

曷醒?曷醒?

相思如濤滿盈



註:曷醒:什麼時候醒呢?




贏?

(本詩仿宋詞格律習作--如夢令)

昨日汲汲營營

康壽換取金銀

試問逐利人

卻道難違天命

焉贏?焉贏?

應是財富體貧


susan

憶往-仿宋詞格律----如夢令

晨霧風輕垂柳
獨飲空杯醇酒

追憶葬花人

無奈牡丹懷舊

憐否?憐否?

黯夜淚沾蓮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