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我仍寧願是那 (回應beleson的日記~W2-一聲吶喊)

20100826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最新作品
想妳系列:


我仍寧願是那


【一 聲 輕 嘆】

縱然如此

我仍寧願是那


一顆星

一翦雲

一花瓣

一塵埃

一點光

甚至只是 一 聲 輕 嘆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經屬於妳



【一 陣 靜 默】

縱然如此
我仍寧願是那

一座山
一輪月
一縷煙
一撮髮
一滴淚

甚至只是 一 陣 靜 默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經屬於妳



【一 印 足 跡】

縱然如此
我仍寧願是那

一池水
一簇竹
一壺酒
一幽徑
一坏土

甚至只是 一 印 足 跡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經屬於妳



【一 枚 剪 影】

縱然如此
我仍寧願是那

一扇窗
一盞燈
一壺茶
一席話
一簾夢

甚至只是 一 枚 剪 影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經屬於妳


【一 張 白 紙】

縱然如此
我仍寧願是那

一幅畫
一首詩
一闕詞
一日記
一篇文

甚至只是 一 張 白 紙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經屬於妳


【一 個 眼 神】

縱然如此
我仍寧願是那

一帖藥
一束花
一卡片
一安慰
一問候

甚至只是 一 個 眼 神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經屬於妳



本詩回應beleson的日記~W2-一聲吶喊



一聲吶喊

縱然如此
我還是寧願為

一陣風
一抹影
一片葉
一汪洋
一火焰
甚至只是 一 聲 吶 喊
假使 這樣足以證明
我曾屬於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