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書、豈止三行

20110127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最新作品

臘月立春 唯卿是專 月下聞笛 是非排排趣 阿里山森林火車
誰再簽我 不如歸去 君影 謊言 旋轉(功)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轉身後的思念 離燕今還 思思念念 細雨
順變節哀傷 窗外風景 中秋情話 情路 遊子
詩的殿堂 書衣學院 隨性鳴心弦 浴火鳳凰 戀月夜

黃昏與月色 我仍寧願是那 中秋滿月 地圖好友 形形色色
憎恨 愛情 土石流 還我收藏

回春 癡盼君回 童年的夢想 留白 妳是(2)
剪不斷 同心夢 展風高飛~畢業 詩之於我(1) 詩之於我(2)

三行情詩


1.

思念是一條河流!

雖然妳我距離很遠!

但是思念連接了妳我!



2.


雖然妳要離開我去追尋妳的理想!

我還是會支持妳的決定!

然後在這裡等妳,一直等到妳回來!



3.

妳:你都不說"我愛妳!"

我:我時時大聲在"心裡
"喊!妳沒聽到嗎?

妳依偎著我笑:都聽到了!不然怎麼會愛上



.

我:好嗎?

妳:好!


^^

註:4.的這畫面是
一對白髮的年邁夫妻,坐在椅子上,
老翁緩緩地對其老婆說話!老婆緩緩地回答!
最後相視而笑!!



豈止三行

(本詩回應史黛希日記"豈止三行")

對妳的情意

川流不息

湧成思念的清溪


對妳的著迷

無可匹敵

忘卻世間榮辱毀譽


為了將愛牽繫

只有三行

~怎能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