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詩--限定字首字尾版(本詩回應好友Azure Ray日記)

20110128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最新作品

臘月立春 唯卿是專 月下聞笛 是非排排趣 阿里山森林火車
誰再簽我 不如歸去 君影 謊言 旋轉(功)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轉身後的思念 離燕今還 思思念念 細雨
順變節哀傷 窗外風景 中秋情話 情路 遊子
詩的殿堂 書衣學院 隨性鳴心弦 浴火鳳凰 戀月夜

黃昏與月色 我仍寧願是那 中秋滿月 地圖好友 形形色色
憎恨 愛情 土石流 還我收藏

回春 癡盼君回 童年的夢想 留白 妳是(2)
剪不斷 同心夢 展風高飛~畢業 詩之於我(1) 詩之於我(2)

三行情詩

(本詩回應好友Azure Ray日記)


5.

我以詩遇見妳


愛對詩相關愛

妳莫忘麻吉我



6.
我煮一鍋詩湯贈妳

愛亂加調味入友愛

妳炒一盤詩菜餵我



7.

三生有幸對詩話

行行句句是真情

詩詞印心情誼長



8.

三韻橫笛訴梅話

行家出手傳神情

詩情畫意音音長


9~12.新年賀詞--限定句首尾版

13~15.情人節與元宵節賀詞--限定句首尾版


9.

新 春臨門福有 方

年 年如意錦繡 程

快 意人生悟禪 釋

樂 活喜悅人同 祝



10.


新 歲瑞氣遊四 方

年 年高飛萬里 程

快 樂愜意自天 釋

樂 喜平安得人 祝

11.
(本詩贈好友元氣栗子)



一 元 復始萬象 新

瑞 氣 呈祥貫百 年

米 栗 作物飽穗 快

甲 子 糧足滿喜 樂



12.
(本詩贈好友夢龍可愛)



夢 中奇緣影仍 新

龍 鳳呈祥一整 年

可 人雙眸吸睛 快

愛 能及時常喜 樂


13.

情 意靈犀通雙 方

人 人羨慕戀歷 程

節 奏曲合如天 釋

快 愉歡欣又相 敬

樂 喜到老神明 祝


14.

方 燈圓籠慶上 元

程 程花車彩夜 霄

釋 放煙火焰千 節


祝 笙鳳蕭舞音 快

福 入燈謎智慧 樂


15.

元 春十五綵八 方

宵 燈花樹滿路 程

節 節雕車銀光 釋

快 鼓鑼聲歡酒 敬

樂 解燈謎齊慶 祝

註:本篇是限定句首句尾
好友也可以試試唷!



圖友共鳴


1.

by
cute賀



我看見你

愛詩中愛

你滋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