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思念 (聽鳳飛飛--"想要跟你飛"隨筆)

20091231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思念



閉起眼簾

妳(你)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

妳(你)的身影頻頻出現

張開雙眼

中空透明的你(妳) 漸漸飄離視線

每個房間角落 彷彿剛刻印上妳(你)的足顏

每張家具表面 彷彿才親吻過妳(你)的指尖



時時刻刻都置身雲霧輕煙

分不清是在夢中 還是實際空間

人已分隔地與天

我的心卻仍留在妳(你)那邊



空間或許不能再纏綿;

時間也無法回到從前,

但想念是愛的輔助線,

總能帶我穿越時空飛到妳(你)旁邊!


在每個夢境裏眷戀,

溫柔抱著妳(你)依偎談天;

牽著妳(你)的手在月光下流連,

習慣不想要改變!



空間無法阻擋想妳(你)的思念!

時間無法測量這份緣的深淺!


天地這麼大,只想跟妳(你)相牽!

人海這麼廣,只想與妳(你)相戀!

我的思念,妳(你)是否能看見!


牽手的時間雖然短,

這份相思卻固執地持續綿延!





 


鳳飛飛 - 想要跟你飛 作詞:何啟弘 / 作曲:陳國華

這首詩的背後




前兩天在 radio 聽到鳳飛飛的這首歌"想要跟你飛",
當時覺得很感動,她把對她老公的思念,融入了歌聲之中。
從歌聲中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想要抱甲緊緊聽你講話,親像過去無改變 !
讓我跟你飛,讓我跟你飛,你我永遠仔做伙!
讓我跟你飛,讓我跟你飛,你我永遠仔相陪!


上面的"思念"一詩,是我聽完這首歌有感而發的隨筆塗鴉! 希望好友的妳(你)也會喜歡,並不吝指教!

今天突然好想聽這首歌,於是把它放在這裡點播給自己聽,隨時想聽就可以再上來聽! 聽歌的同時,或許有時間看看圖友的日記!

如果妳(你)也喜歡,有空就來坐坐一起聽吧!

鳳飛飛 - 想要跟你飛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像星晨掛黑夜、倒映在回憶裡的劃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 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 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台) 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甲緊緊聽你講話 親像過去無改變 親像過去 無 改 變



Unchained Melody~Demi Moore & Patrick Swayze

Unchained Melody 作詞:Hy Zaret

Oh! My love, my darling
哦!我的愛,親愛的

I hunger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我渴望妳的撫觸已有一段漫長而寂寞的時間了。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時光難熬,它能改變很多事

Are you still mine?
妳仍屬於我嗎?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妳的愛,我需要妳的愛。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願上帝賜給我妳的愛。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孤獨的河流向大海,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流向大海張開的懷抱。

Lonely rivers sigh
寂寞的河嘆息: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請為我守候,請為我守候。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我將回家,請為我守候。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曉玲 於 2014-09-22 00:08 1F
  • 版主於 2014-09-22 00:22 回覆
    曉玲好友晚安舒眠!
    感謝您來賞文!
    不好意思!
    之前的另一篇文章,因為是我收藏好友的詩詞,尚未得到好友的授權,所以無法公開分享!
    所以您的留言我也刪除了!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