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想妳的情話--系列四(16)-想妳

2010020510:00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16.
想妳



想妳,想得厲害

想妳,溢滿情懷

像空氣看不見

卻 無所不在




浩瀚的夜空

除了寂寞

只有妳的影子讓我依賴

漫步的月亮為我感慨

晚睡的星星笑我 呆

其實想妳的心情並不壞





想妳 我不悲哀

想妳 我很期待




想妳 想到糊塗

想妳 我心長駐

像清水抓不住

卻 無孔不入





遼闊的大地

除了孤獨

只有妳的聲音做我的支柱

睿智的老樹聽我傾訴

瀟灑的微風伴我漫步

其實想妳的時辰最幸福

想妳 風雨無阻

想妳 朝朝暮暮




想妳就像空氣清水一樣

生命隨時需要不能去除

想妳 想妳 是命運注定的路途

想妳 想妳 是今生心靈的全部











陳珊妮 - 點絳唇



點絳唇 詞:可樂王 曲:陳珊妮

總覺得你是個謎 寂寞在青碗養兩隻金魚

莊生曉夢穿古今 我春日厭厭無心 雙人開車到湖心

好風光談笑無期 桃樹化作千個你

為你傾國傾城多麼寫意

美麗小河壞脾氣 點綴成彩霞與河畔青青

夕陽陌上畫樓吟 請把我鎖在你的 的掌心

淚眼無計樹搖映 茱萸不解衣上雲

星星化作萬個你

為你傾國傾城任它 今夕何夕

青鳥沉浮江山影 卻上心頭越迷離

金色陽光正華麗

為你傾國傾城多麼 頹靡


Scorpions-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Scorpions-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I close my eyes
閉上雙眼
Only for a moment and the moment's gone
只是片刻,而一切很快過去
All my dreams pass before my eyes in curiosity
所有的夢都從我好奇的眼前飄過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All they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這一切不過風中之塵
Same old song
同樣的老歌
Just a drop of water in an endless sea
不過只是那無盡滄海中的一滴
All we do crumbles to the ground, though we refuse to see
所有努力終為塵土,即使我們不願看到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我們不過風中之塵
Don't hang on
別再執著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the earth and sky
天地之外,一切皆無法永恆
It slips away and all your money won't another minute buy
時光急逝,再多的金錢也無法挽回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我們不過是風中之塵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Everything is dust in the wind
一切不過風中之塵



(圖片來自網路)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