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天空對雲說想妳

2010022410:00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天空對雲說想妳






我是一片的 藍

遇上飄逸的 白

妳是詩篇裡的女孩

會蘊含不同題材

有妳的地方就有詞韻在

望著妳我有無限的感慨

因為妳不能為我留下來





我是憂鬱的深情

遇上瀟灑的自在

妳是畫卷裡的女孩

裝扮不同的色彩

有妳的地方就有美景在

望著妳我有無限的無奈

因為妳不能從畫走出來





縱使妳不能為我留下來

縱使妳不能從畫走出來

想妳不是我的悲哀

想妳像聽著無聲的天籟

想妳是上天最好的眷愛




這是一個 天空的獨白

















圖友共鳴

特別感謝好友們贈詩文!






1.
by

紫小蝶

白雲下的枯木
葉盡落 繁華過
滄桑落寞
風飄過
雨來過
唯一不變的守候
是白雲真情的相守




2.

by

笨蛋的人

思念如海 心情如潮
何時月明 何時退潮
無人知 無人曉
待得明月時
滿月浪潮來


3.
by

寂寞之戀
寂寞之戀

想你 泥濘上頭有你我的痕跡

你說 這是見證思念的奇蹟

Missing you until my heart stop beating.

心繫 何時何地的你

Do you hear me?


4.
by

隱居者

有人始終 Waiting for you 是幸福的
你是深情的藍
遇上柔情的白
把心中那個女孩找出來
好好告訴她你的愛戀吧


5.
by

公民人權委員會

藍天遇上白雲
是幸福的起點

6.
by

jessica560

不能從畫中走出來
讓我進入畫的意境美

7.
by

emo99

生如夏花之詢爛
死如秋月之靜美

8.
by

紫田

我願作浮雲一剪.. 輕輕劃過你窗沿..
羅織虛幻的夢影.. 綴點蒼茫的藍天..
純屬機緣.. 何妨暫且陶醉..
莫說依戀.. 僅需珍惜眼前所見..
遊子本是過客.. 隨風早已抉擇..

9.
by

Julia

若你是漂移不定的雲
我願是無垠的天空
伴著你 守著你
縱使你隨風而去
縱使幻化成雨離去
請記得
天之崖
有我念著你

天知


10.
by
chen


假如我是一片雲 天空就是我的家
清晨迎著朝陽升 黃昏目送夕陽下
來去逍遙無牽掛 自在瀟灑又自在


11.
by
Echo

下雨天易感傷,
只能將萬縷柔情,

化作一縷清風,
常伴你身旁,
讓你不孤單,
心永遠相繫,
讓愛隨
風飄揚,
祝你幸福,
你永遠是我內心最深的牽掛


12.
by
于京


天空常伴隨在雲的身旁,
卻總不抓著她的身影,
只是追隨著她,
不論她開心或哭泣.
讓她自由的吸著新鮮的空氣,
追尋風箏似的夢,
是不也是種最美的情操與祝福?


13.
by
胖胖Ann

雲視天空的心情隨時變化顏色
開心時是藍天白雲
悲傷時則烏雲滿天
不論何時雲永遠離不開天
一如我的想念








在想妳系列的背後: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在Cheng的日記裡,其實常常充滿長長的想念,日前聽到前兩篇日記提到的歌""以及"最後一次",都讓Cheng 淚眼欲滴!

當Cheng聽完歌曲後,萬分感動在心頭! 加上日前作家夏霏的《一百的想妳》的書正在發燒,在圖友Azure Ray 紫小蝶 的日記裡,也都介紹很多則書中的故事,寫了很多屬於她們自己的想你詩話,造成了很大的迴響。因為自己常有滿滿的想念,在她們的日記裡,看到了這麼多感動的詩句,不由引發共鳴!在感動之餘,也想寫下屬於自己的"想妳"情話,來紓解心中積鬱,目標是一百則--想妳的情話!想妳,想妳,我想妳!

已下選了一首歌--胡彥斌的Waiting For You,主要是傳達"想妳"不是一時的,是一生的掛念,是無盡的思
念! 希望您也會喜歡!


朋友,在欣賞之餘,若您願意分享屬於您的想妳(你)詞句,Cheng將會以"共鳴"的方式加在本篇後面,相信這裏會因你的辭句而蓬蓽生輝!
謝謝您!



Waiting For You 胡彥斌 


Waiting For You 作詞:曾琳智 作曲:胡彥斌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Repeat *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Repeat #,△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   纖塵 於 2012-04-03 23:30 2F
  • 哪是啦~~我又沒那麼調皮~~~~

    ^^  晚安~
  • 版主於 2012-04-05 11:52 回覆
    纖塵早安!!

    呵呵!!

    看來調皮的是方程釋!!

    最近陽明山的海芋盛開,
    有空可以去賞花喔!!

  •   纖塵 於 2012-04-01 20:44 1F






  • 版主於 2012-04-01 22:38 回覆
    嗨!感謝纖塵的留言稱讚!!

    只是今天是愚人節!
    這該不會只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