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山中踏青臨風

2009112910:00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山中踏青臨風



山嵐隨風撲面

妳一身青衫翩翩

如天使佇立飄渺間

緊緊扣住我心弦

我心

像山崖瀑布高懸

縱身飛向妳的容顏

恨不得 立即溶化自己
成為妳的身上的一片!

我漫步走進妳的範疇

妳使微風輕吻我額頭

兩側

潺潺溪水Bass低吼

杜鵑畫眉婉囀Solo

陣陣松濤Tenor輕叩

蟋蟀、紡織娘拉起了小提琴

匯入Alto

松杉扁柏搖擺follow

群蛙不時加入定音節奏

居高盤旋的大灰鳩

在微風的引導左右

透過翅膀、眼神與鳴啾
指揮各部奏出歡迎的交響show


在天籟和鳴中 我盤坐臨松陣
妳又差使微風 往我心封直奔
拂落荒蕪角落的埃塵

對於妳 我俯首稱臣

愛上妳 我無所悔恨

想念妳 我刻刻辰辰


福爾摩沙的指環

台灣100多種森林裡的聲音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