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遇見妳

20100219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遇見妳




有張熟悉的顏容

出現在每個夜晚的夢中

有個熟悉的聲音
迴響在每個獨處的天空
有陣熟悉的微風
輕拂過每個心靈的塵封

我是天外的行星

偶然地與妳相逢
妳我此時交會 引力交融
無窮無盡的天體蒼穹
我眼中妳最剔透玲瓏
 
前進的方向盤 被妳的溫柔所轉動
航行軌跡 也因妳而不同
我將航向一個妳無所不在的時空


一個有妳的世界
每天都掛著彩虹







已下選兩首歌,第一首是木匠合唱團的Richard Carpenter唱的
Something in your eyes在你眼裡的我,主要是因為心中的那個人,自己的生活因之改變,並且隨時會有所想念! 第二首是孫燕姿唱的遇見,在人的一生中,我們會意外地遇見那個影響自己最重要的人,遇見的人不同,我們的人生也會有所不同! 當遇上人生中特別的人時,要好好珍惜!


 
Something in your eyes在你眼裡的我Richard Carpenter

Something in your eyes在你眼裡的我

There was a certain face
曾有一張特別的容顏

That filled a thousand nights
盈溢在千百個夜晚

With all the sweetest dreams and promises of paradise
以最甜美的夢境和天堂的誓約


But that face was gone
但那容顏已消逝

When the dawn would come and steal you
當晨光前來將你偷走

Yet I still could feel you
我依然可以感覺到你

Waiting just a kiss away
等候在一個極小的距離之外
 

I'd surely know your face
我當然認得你的容顏

When love would cast its spell
當愛情施展魔咒

I'd recognize each curve and line of you
我能辨認出你身上的每一道弧線

I knew it well
我是如此的熟悉

Now at last you're here and I can tell
如今你就在這兒,我看得出來─

(*) Something in your eyes I see
你的眼裡有些什麼

Is all I've ever wanted
正是我曾經想要的

(And) Something in your smile for me
你的笑容對我來說

Is calling out my name
好似在呼喚我的名字

Your eyes it seems are mirrors of my dreams
你的雙眼好像是我夢的鏡子

In ways I can't explain
我無法解釋

And my heart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的心再也不像從前

We never said a word
我們從未說過一句話

As if we'd always known
就像我們已經明白

That through the bittersweet of waiting
在苦甜摻雜的等待之後

We were not alone
我們並不孤獨

Now we're close enough
此刻,我們靠得夠近了

For the touch of love to find us
足以讓愛的接觸發現

Fantasies designed us
足以讓幻想實現

But they never really could begin to measure you
但它們從來都無法衡量你

No pictures ever do
即使照片也辦不到

And as I watch you frXXXXXamed in sunlight
當我望著你逐漸成型

And a sky of blue
在陽光和藍天下

I know what my life's been leading to
我明白了自己人生被引導的去向





遇見~孫燕姿


		遇見~孫燕姿  曲:林一峰  詞:易家揚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REPEAT*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