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湖畔思情

20100315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湖畔思情


月移驚樹鶯

水靜引蟲鳴

翠湖濱 楊柳俓

淡雲伴孤星



水清蛙鳴不忍睡

月明風吹不願停

牽掛仍醒

朱櫻倒吊懸相思

落紅入水水無情







圖友共鳴

特別感謝好友們贈詩文!



1.

ocw4949

by ocw49

落紅入水水無情

流雲飄逝逝遠輕


2.
by

紫小蝶

紫小蝶

湖畔思情
方寸牽掛


3.
by

Clio's

Clio'..

淡雲孤煙蟲鳴響
湖間自當擺酒樂
醉入湖間賞日月
身陷紅塵享相思





幫忙轉貼
請協尋網路男蟲通緝犯:陳璋賢!!
(很急:請幫忙轉寄轉貼給女性朋友)

請看圖友抓出來的騙子: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552423.htm


請大家多注意喔!




I can't imagine me without you - Jaci Velasquez



I can't imagine me without you



As long as stars shine down from heaven
直到星星不再從天堂那樣亮麗的閃爍
And the rivers run into the sea
直到小溪不再流進大海裏
Till the end of time forever
直到時間的盡頭
You’re the only love I’ll need
你是我唯一需要的愛
In my life you’re all that matters
在我的生命裏, 你是唯一需要關心的
In my eyes the only truth I see
在我雙眼裏, 是唯一的真實
When my hopes and dreams have shattered
當我的希望和夢想都碎了
You’re the one that’s there for me
你是在我身旁的人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我是那麼的幸運, 找到你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 need you
而我不會離開你, 我需要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a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 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 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 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Lord, you know it’s just impossible
上天, 你知道我不可能活下去的
Because of you, it’s all brand new
因為你, 世界是那麼的鮮明
My life is now worthwhile
我的生命現在值得了
I can’t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When you caught me I was falling
當我掉落時, 是你抓住了我
You’re love lifted me back on my feet
你是讓我重新站起來的愛
It was like you heard me calling
就像是你聽到我在呼喚你
And you rush to set me free
而你沖了過來讓我自由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我是那麼的幸運, 能夠找到你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 need you
而我不會離開你, 我需要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a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 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 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 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我是那麼的幸運, 能找到你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 need you oh
而我不會離開你, 我需要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a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 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 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 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Lord, you know it’s just impossible
上天, 你知道我不可能活下去的
Because of you, it’s all brand new
因為你, 世界是那麼的鮮明
My life is now worthwhile
我的生命現在值得了
I can’t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a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 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 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 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詞/曲:張超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詞/曲:張超

相遇在人海 聚散在重逢之外
醒來的窗臺 等著月光灑下來
不用太傷懷 相信緣分依然在
讓時鐘它慢慢搖 滴滴嗒嗒等你來

看雲水漂流 看著落葉被帶走
淚濕的枕頭 枕幹潮濕的溫柔
等到下一個春秋 等到秋葉被紅透
讓那指標慢慢走 停在花開的時候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當淚落下的時候 所有風景都沉默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 月光輕輕把夢偷走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看雲水漂流 看著落葉被帶走 淚濕的枕頭 枕幹潮濕的溫柔
等到下一個春秋 等到秋葉被紅透 讓那指針慢慢走 停在花開的時候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當淚落下的時候
所有風景都沉默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
月光輕輕把夢偷走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當淚落下的時候
所有風景都沉默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
月光輕輕把夢偷走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當淚落下的時候
所有風景都沉默
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
月光輕輕把夢偷走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其它詩作:

夢中的情話 思念 愛情速食店
山中踏青臨風 輕與重(1) Set off (啟航)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