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是非排排趣(本詩回應Jeffrey日記 是與非)

2011011110:00
積非成是非真是

是非卻無定是非

我是可能是他非

他是或許是我非

非非是是非是非

非人非是是是非

人人可非非是非

是非便能非是非

立足非則是非多

同理是能解心非

是非排出是非趣

邀君一起玩是非

怕大家都頭暈了,
方程釋將上面略微分解語句如下,
歡迎您給予指教!!



積非成是--非-真是!

是非-無絕對-是非!

我是-可能是--他非!

他是-或許是-我非!




非非-是-是---非-是非


非人--非是--是--是非

人人若非----非是非

是非便能---非-是非



立足非-則是非-多

同理是-能解-心非

是非-排出--是非-趣

邀君一起玩--是非


歡迎您也來玩排排樂

圖友回應

1.
by
高藝


我是 人非 人是 我非
非非是是 是是非非
何人何是 何人何非
管它何是 管它何非
只要它是 全沒是非

註:(高藝篇)
所有的事 不要只看自已是都是對的 而別人都是是錯的 也不能說別人都是對的 而自已是錯的對與錯 都在於一念之間 不管是誰做對 做錯那些事 都不用來去評論 把自已做好 才是最重要的。



想妳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