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被點名了!

2010041810:00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第一階段的老遊戲開始啦~

1. 綽號: Cheng

2. 星座:天空中很美麗滴那一座
3. 生日:母難日
4. 興趣:追求喜悅和快樂!但這兩者有何差別?請不要問我!
5. 血型:應該不是散型
6. 最寶貝的東西:當然是寶貝囉
7. 最討厭的東西:你知道我在等你,卻永遠不願意給我消息!

................................................................................................

第二階段的老遊戲
1. 有喜歡的人嗎:這答案你知道的!呵呵!
2. 有交往嗎:你可知道我在等你嗎?
3. 幸福嗎: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跟您講您也體會不出來滴!
4. 她很愛妳嗎:幫我問她一下!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不帶錢,只帶著日期是一個月後滴來回機票出國去!


*****************************************************

第三階段的老遊戲
1.你是被誰點:James
2. 他/她是你的:地圖好友
3. 他/她的個性是:風評很好!但實際上,我不太清楚!
4. 他/她長的怎樣:外表看起來風度翩翩!
5. 跟他認識多久:問這題,難道一定要我承認有了癡呆症嗎?
6. 你想跟他/她做什麼:呵呵!這種事當的大家滴面,很難啟齒捏!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請幫我問他,如果他願意變性的話再說!


+++++++++++++++++++++++++++++++++++++++++++++

第四階段的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你知道的!就是~ 好聽的!
2. 最愛的季節:有讓我覺得快樂滴那個季節!
3. 最愛的卡通:你知道的!就是~ 好看的!
4. 最愛的顏色 : 自然界有的滴顏色!因為自然就是美!
5. 最想去的國家:如果天國可以去逛一下再回來又一切沒變滴話!
6. 最愛的水果:好吃的都愛!免費的最好!你要請我的最愛!
7. 最愛喝的飲料:同上把"吃"改成"喝"!
8. 最愛的人:能愛我、長駐在我心裡的人!
9. 你很專情嗎:你覺得勒??
10. 你喜歡睡覺嗎 : 看是要跟誰睡!
11. 你喜歡唱歌嗎:要直接來嗎?玻璃不是強化玻璃的可以利用這次機會更換!


******************************************************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開什麼玩笑!我是男子漢大丈夫捏,說什麼愛哭!~愛哭有什麼不對嗎?呵呵!
2.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人無信不"立"!只是我現在是"坐著"!
3.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現在滴生活就是最想要滴生活!因為再怎麼想,天上也不會掉鈔票下來給我!
4. 你喜歡自己嗎:超喜歡!不然可以換嗎?
5. 你喜歡音樂嗎:呵呵呵!就你知道的!呵呵!
6. 你喜歡體育嗎:喜歡!但是要看哪一種囉!
7. 你喜歡跳舞嗎:我是後天欠栽培而已!XD!

---------------------------------------------------

第六階段熱氣球
1.你喜歡挖鼻孔嗎:看誰要來幫我挖?
2.你挖完鼻孔會:難道有人想ㄘ?
3.你喜歡跑酒店: "跑"酒店?,是要練習100公尺嗎?酒店到底在哪裡啊?這樣有效果嗎?
4.你喜歡宅在家裡嗎:如果我的老闆讓我在家也可以領一樣的錢的話!
5.你會敷臉嗎: 你如果教我的話,我應該學得會!
6.你會便秘嗎?便秘會怎麼處理:難道這也需要學才能"會"的!
7.剛棒賽完很臭,你喜歡的人剛好要進廁所怎麼辦: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兩把小提琴對拉也不錯!
8.你喜歡玩線上遊戲嗎?玩什麼?:如果地圖日記算線上遊戲滴話!
9.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屁:一起來!幫她一起合音!
10.你喜歡洗衣服嗎:難道有人天生喜歡洗衣服?快告訴我!可以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讓他做他這麼喜歡滴事!

+++++++++++++++++++++++++++++++++++++++++++++

下山來點名.點到誰誰就要做....這項我認為最難的功課...
所以就有請有緣的麻吉情義相挺啦!
歹勢.眾麻吉.有勞各位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們都會既幸福又美滿.一切順遂滴.

-----------------------------------------------
第一位麻吉
藍京兔兔藍京兔兔
【投票】【引用】99-4-20,自動來點名~領酷幣..
第二位麻吉葛雷斯
我被Cheng點名啦~不是,我請他點我的呢~

--------------------------------------------
點我的麻吉

jamesjames 夢周公也會被點名?我點點點~~~~^^!

點我的麻吉 紫小蝶紫小蝶 【投票】點點.止.小蝶.(中福袋 ,分享 福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