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回春

20100514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最新作品
妳是 癡情女舞蹈家 往事 夢醒的才女~新蕊重展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回春





(圖片來自網路,方程釋後製)

湖畔柳枝脈脈垂

樓閣家燕雙雙歸

桃林花氣四飄溢

馥郁芬馨心陶醉




斜陽魚浪映金暉

淩波畫船翠煙炊

北雁相隨 天鵝依偎

冬去春來開新蕊

蛻殼羽化蝶方貴

浴火鳳凰現祥瑞


青 春 無 悔




清露晨流蓮初蓓

新桐初引綠沁扉

芙蓉出水逸脫塵

款款紅櫻情為誰




芳草連天碧騰沸

虹彩七色霓過湄

滿庭蝶飛 百花嬌媚

逝情已化春泥肥

妍和吐韻涵萋斐


幽蕙蘭芷馨郁瑰


大 地 春 回







此詩回應好友詩:青春不老

By
Azure Ray

緋櫻若豔對人笑

同霑春露一般嬌

爛漫似雲奇又妙

愛惜芳心春自鬧


數枝繁花香裊裊

飛花映紅蝶飛繞

且看月照 喜憂兩拋

君賞空媚影多俏

國色天香難相較

花草同芳連天曉


青 春 不 老




一朝逝情化春泥

環水琴音聲四起

小樓觀潮興多逸

舞弄雲松晨雨洗


春來頻催鳳展翼

亦知青眼兩相期

新篁凝碧 芙蓉映喜

日夜詩韻自傳遞

高情對奕棋已易

可以生慧可致理


天 地 蘊 奇


在樹上唱歌~郭靜

在樹上唱歌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妳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妳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妳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妳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麽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麽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妳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妳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妳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妳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麽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麽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麽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最新作品

妳是 癡情女舞蹈家 往事 夢醒的才女~新蕊重展

等待 路口 獨角戲 滿心祝福 妳是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