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同心夢

2010060510:00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方程釋(Cheng))
 
 
暗夜黑 有卿陪
冬寒賞雪梅 春暖看櫻緋
遊山玩水吟詩作對形影依偎
訪古尋幽天涯海角展翅比翼飛
終日燕語呢喃凝眼相視不覺累
西窗剪燭鼓瑟和鳴飲酒交杯
廚灶炊飯作羹洗碗樂烘焙
笑眼齊眉情意沁心扉
出入親暱呼兄妹
羅帳扮王妃
齊喜悲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製作:方程釋(Cheng))





圖友贈詩



1.
By
chen

 
   清晨中   有牧童
  花間蝴蝶飛 叢林漫步中
  晨曦朝露綠意盎然滿面春風
  郊外踏青攜手共遊盡在不言中
  青山綠水陶醉其中湖水如明鏡
  雁鳥成群鴛鴦戲水恍若仙境
  筆墨紙字作詩作詞笑臉盈盈
  兩眼相視靈犀一點通
  才學武藝巧鈴瓏
  私意情意濃
  齊聲哄
   寧
 
2.
by
禪悅~ celia

 
文字因Cheng而翩翩起舞,
在優美的旋律,
潺潺的沐灑著"同心夢"許多玲瓏而渾圓的輕語..
!
像一陣瀟湘夜雨,
珠落於Cheng心的靈湖!
 







席琳狄翁-My Heart Will Go On

席琳狄翁-My Heart Will Go 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每晚在夢中我都看到你、感覺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就是這樣,我知道你仍繼續著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遠渡我們之間的距離和空間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已過來證明你仍在繼續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是近、是遠,無論你在何處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這份心真地仍在繼續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再一次,你打開了門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又來到我心中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於是我的心也將永遠繼續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愛就這麼一次接觸了我們,卻能持續一輩子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絕不放手在我們死之前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愛就是在我愛你時,我所堅持的那真實的一刻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我這一生我們都將永遠繼續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你在這裡;我就什麼也不怕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的心將會繼續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們將永遠保持這樣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很安全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於是我的心也將永遠繼續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