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妳是(2)

20100602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想妳系列:

妳是

 
      
 
妳是 清晨的水露 早上的薄霧

黎明的日出

大地因妳而復甦

彩蝶因妳而飛舞

      
 
 
 
妳是 黃昏的霞暮 自然的美圖

夜空的明珠

天空因妳而錦簇

景觀因妳而豐富
 
 
妳是 眼波的顧 鼻息的馥

自在的舒

感官因妳而滿足

身體因妳而自如
 
 
妳是 情緒的紓 心情的訴

歡喜的築

情感因妳而安撫

心理因妳而幸福
 
 
妳是 前程的路 未來的途

橫越的渡

步伐因妳篤定踏實

奮鬥因妳全力以赴
 
 
妳是 靈魂的紐樞 思想的國度

精神的支柱

心思因妳得輔助

心靈因妳得歸屬
 
 
妳是賦是注是述

是無字的詩書

妳是芙是淑是姝

是美麗的最初
 
 
是休息的駐 快樂的宿

是曙 是慕 是互
 
 
是方程釋人生

~待著色的畫布


情愛無觸
 




圖友贈詩



1.
by
風之寄

 
你是風
你是雨
你是雨後最美的虹...

 
2.
by
禪悅~celia

 
妳是~
雅典的歌音
雪萊的詩心
海倫的夢境

仲夏的星顆
翡冷翠的畫色

 
3.
by
chen

 
您的文是真
是雲是純,是透明的初春
您的詩是引
是琴是音,是永恒的書信
 
4.
by
Iris

 
詩人的浪漫
美的像雲,像霧,像花一般~
美麗卻短暫~就像徐志摩追求美追求愛~
像煙火般~短暫的人生~炫爛耀眼~
四月天淺淺的憂~淡淡的愁~深深的情~


5.
by
Sylvia0958


我是
熱情的太陽
自由的飛鳥
清淡的雲朵
心靈因你而燦爛
心思因你而成長



四月天~劉若英

四月天 詞:許常德 曲:郭子


四月天 梅雨厭厭 在窗前
淋濕的燕 在屋簷
四月天 總是帶傘的思念
我想見 你的臉

念你的時光 比相聚長
怨你的界限 比愛短
給你的逃亡 無限寬廣
直到你心慌

放你走 換我憂
憂快樂 憂溫柔 太過蹉跎
我並非別無選擇 祇是不想再錯
也許我真的愛的 你給不了我

換我走 放你過
過緣份 過執著 享受漂泊
在另個四月他日 陌生地重逢
願你快活 而我也自由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林徽音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 面 風
清靈在春的光艷中交舞著變。
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
黃昏吹著風的軟,
星子在 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
那輕,那娉婷,
你是,鮮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
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
雪化後那片鵝黃,
你像;
新鮮 初放芽的綠,你是;柔嫩喜悅
水光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白蓮。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
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