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展風高飛~畢業

20100613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其他作品

最新作品
想妳系列:


展風高飛~畢業






(圖片來自網路,圖文製作:方程釋(Cheng))




(圖片來自網路,圖文製作:方程釋(Cheng))


夏蟬情淒切
長亭影並列

穿廊笑語響不歇
紅樓歌聲音不滅



老榕樹 潸淚鬚垂
鳳凰花 相思凝血



場上身矯捷 脫兔奔曠野
案前書吟寫 西風遊空街
樹下賞星月 花前撲彩蝶
孤寂靠肩解 落寞相傾洩




黃昏人立階
共看夕陽斜



菁英豪傑 氣質正妹
回眸一瞥 帥氣嬌嗲
嘻鬧揄揶 烹飪饕餮
思君笑靨 溫柔體貼



今夕一別 何日再聚結
千種情緒 語塞哽喉咽
祝福滿疊 託驪歌輕揭

願君

展翼高飛 心悅意愜



往日情節 鳴奏和諧

印 滿 心 頁


圖友贈詩



1.
by
禪悅~celia

望著你凝視我的雙眼
揮揮手 再見
說了一遍又一遍
鳳凰花落 環繞著一筐記憶

同窗愛 如潮水
一聲 一聲 再見
我卻踩著你離開的足跡
在校園裡 獨寫一段思念


2.
by
chen

懷昔敘首 朝夕同堂
親愛兮未能忘
今朝訣別 天各一方
一思兮一心傷
前途茫茫 何時相見
相見兮在何方
3.
by
風神

青澀的臉龐. 鳳凰花舞.
離別的眼淚. 輕言相撫.
同窗的回憶. 點滴心頭.
蔚藍的天空. 夢想攜手.


4.
by
公民人權委員會


在這樣的季節
畫下了一個句點

在這樣的季節
也開啟了另一個人生的旅程



永遠的畫面

永遠的畫面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今年夏天

今年夏天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