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還我收藏

20100705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最新作品

還我收藏



有了收藏 如同多了翅膀 可以直飛喜歡的地方
(本圖感謝Edina師傅指導!)


企鵝收了收藏 就像收了翅膀
(本圖感謝Edina師傅指導!)


地圖日記上  突然不見了精神食糧
原來是企鵝收去了我的收藏

地圖日記的廣場 沒了記憶的窗
剩下追尋者的茫與忙
地圖日記的殿堂  關了收藏的房
留下愛文者的失望與愁悵

難道所有的悸動都須遺忘
難道所有的共鳴都須打烊

站僕像我們的臂膀 企鵝是我們的守護天將
站僕像隱形的翅膀 企鵝讓我們能加速飛翔

角度不一樣  有時會有個點盲

一本書十分之一能契領提綱
劃了重點就能快速接續進入上次狀況
不劃重點全部重來效率大降
可見重要性與效率不能只看使用數量

現在回頭望  為什麼須要收藏

或許人們都一樣 看到珍貴的寶藏 就想收藏
追尋心靈的夥伴 遇見相同的信仰 也想收藏

別人的日記上

看到自己的模樣 引發心湖蕩漾 就想收藏
看到自己的舊傷 引發眼淚滾燙 也想收藏

一甕陳年酒釀 甘如甜漿 如何不想收藏

遇見令人佩服的堅強 過人的膽量 就想收藏
遇見令人沉醉的想像 過人的眼光 也想收藏

別人的日記上

發現了好文章 能讓自己成長 就想收藏
發現了好方法 能讓自己更強 也想收藏

滿樹桂花綻放 隨風飄香 如何不想收藏

地圖日記上  突然不見了精神食糧
原來是企鵝收去了我的收藏

地圖日記的廣場 沒了記憶的窗
剩下追尋者的茫與忙
地圖日記的廣場 關了收藏的房
留下愛文者的失望與愁悵

難道所有的悸動都須遺忘
難道所有的共鳴都須打烊

站僕像我們的臂膀 企鵝是我們的守護天將
站僕像隱形的翅膀 企鵝讓我們能加速飛翔

角度不一樣  有時會有個點盲

一本書十分之一能契領提綱
劃了重點就能快速接續進入上次狀況
不劃重點全部重來效率大降
可見重要性與效率不能只看使用數量

曾發現美味地圖日記的宴饗 如何找到重新品嚐
曾發現適用現在困境的方向 如何找到接續前航

請您恢復我的收藏
讓我們擁有滿腹錦囊
讓我們不用走得踉蹌

請您恢復我的收藏
讓我們熱血依然滿腔
讓我們無憂到處徜徉

站僕像我們的臂膀 企鵝是我們的守護天將
站僕像隱形的翅膀 企鵝讓我們能加速飛翔

這樣的歌我們要一直唱
希望企鵝能瞭解外面熱得像火炕
這樣的歌我們要一直唱
希望站僕能聽取我們衷心的願望

請您恢復我的收藏
讓我們擁有滿腹錦囊
讓我們不用走得踉蹌

請您恢復我的收藏
讓我們熱血依然滿腔
讓我們無憂到處徜徉

站僕像我們的臂膀 企鵝是我們的守護天將
站僕像隱形的翅膀 企鵝讓我們能加速飛翔

這樣的歌我們要一直唱
希望企鵝能瞭解外面熱得像火炕
這樣的歌我們要一直唱
希望站僕能聽取我們衷心的願望

好友再向站僕建議恢復收藏功能,站僕回應如下:地圖日記的收藏、轉寄..等功能圖友使用率極低,因此站僕原定要讓這些功能默默的退休,這兩個禮拜站僕收到多位圖友建議恢復收藏功能,因此站僕會在這兩三個禮拜持續收集圖友建議並再評估的喔!

所以,方程釋在此懇請方程釋的好友及諸位看到本文的大德,一起向站僕建議恢復收藏功能
另外,因為這兩三個禮拜持續收集圖友建議,所以,方程釋的好友在7月20日當日,在自己個人首頁的最新動態上,打出"還我收藏",一起向站僕發聲!感謝您!

靠大家的努力,企鵝終於瞭解收藏對我們的重要了!站僕決定要重新啟用收藏功能了耶!真是太高興了!謝謝站僕!謝謝企鵝!

大家的努力終於有成果了!真棒!真感謝各位有影響力的好友們!謝謝您們!

有了收藏 如同多了翅膀 可以直飛喜歡的地方

感謝您們,我的好友們!因為有您們,方程釋的日記六天內三度成為地圖人氣熱門日記,企鵝六天內三度來我家放鞭炮!真得很感謝您們!方程釋要說:有您們真好!
尤其是書衣的同學們!在加入書衣之前,方程釋從來沒有上過地圖人氣熱門日記!




  •   goose 於 2012-01-02 01:58 1F
  • 這種精神可嘉 ~
     新年快樂 ^^您數字賀詞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