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獨角戲

20100406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獨角戲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方程釋(Cheng))

這是一場愛情的戲

妳是我目光的唯一

用盡全身力氣

訊息向妳傳遞

妳也全數收起

甜蜜將序幕開啟

翩翩雙人舞曲

令我陶醉不已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方程釋(Cheng))

相聚朝朝夕夕

妳我毫不厭膩

隨處隨地形相依

時時刻刻心相繫

千山暮雪棲

舞蝶戀花蜜

如枝連理 似雁比翼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方程釋(Cheng))

劇情總有高低

情海頓時泛漣漪

太陽突然隱匿

烏雲聚集 閃電霹靂

到處不見妳蹤跡

只見殘花落葉滿地

頃刻開始淚滴

緊接一陣狂風暴雨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方程釋(Cheng))

須臾風靜雨歇息

隨後晴空萬里

轉角遇見妳

不禁喜極而泣

將妳緊緊摟進懷裡

不想再與妳分離

彩虹天邊搭起

悸動在目歷歷

執子之手謝天地

從今而後信奇蹟



(圖片來自網路,文與後製:方程釋(Cheng))


終究

戲中缺少真實的妳

這只是
我想像的

獨 角 戲









許茹芸 - 獨角戲

獨角戲 詞:許常德 曲:季忠平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