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誘惑

2011052510:00
 

如果您覺得方程釋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方程釋 詩的最新作品

 

麥克(釵頭鳳版) 贈別 海芭蒂亞 咖啡 幾何 沒閒親像妳仔名字
思君(三毛) 韓娜 麥克 麥克初戀寫照 贈別
玉容鐵骨 思念 夢(三毛) 颱風

 

臘月立春 唯卿是專 月下聞笛 是非排排趣 阿里山森林火車
誰再簽我 不如歸去 君影 謊言 旋轉(功)


誘惑

(本詩回應圖友Azure Ray日記"蹦展")

  


 

鑽石黃金閃耀的光輝

珍珠瑪瑙翡翠

LV Prada Gucci Chanel

名牌才能展示我的高貴

貪念沸騰了的血

權力將言行調配

慾望撒旦是身心的總指揮

施展我嬌艷的嫵媚

肉體的狂野 蜜語蓮花舌的甜美

讓人們魂痴神醉

  
 
媒體新聞爭相逐追

富豪名流裙下敗倒成堆

政客名模跟前跟尾

權力是我的議事槌

手起輕墬

敵人身敗名毀

所到之處  無堅不摧

 
 
 
金錢是圭臬 

權勢是絕對 

管他背後如何輕蔑

只要面前寵我成寶貝

出賣靈魂也無所謂

就算一百個死罪

十八層地獄下去好幾回

我也打死不退

終身不悔
 
 


誘惑是 ~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