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往事

2010050410:00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最新作品

等待 路口 獨角戲 滿心祝福 妳是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




往事




(圖片來自網路,方程釋(Cheng)後製)
殘月疏星伴花晚

多年秉燭秋波轉

甜甜香夢忽驚醒

沉思前事肝腸斷


春季冬風換

北雁歸期亂

不敵天算 傷心扼腕

往昔情景眼前竄

執手對看影空幻

雲魂雨魄摧花瓣
一夜無眠困眼酣
纖纖飛絲輕似夢
望斷高樓淚闌干


東風吹不展
怨草遍地漫

形孤影單 凝眼顧盼

楊花落盡江水寒

此恨綿綿怎消散



(圖片來自網路,方程釋(Cheng)後製)












往事隨風~齊秦

往事隨風 詞:許常德 曲:涂惠元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桑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 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如果您覺得Cheng的詩寫的不錯,請按個鼓勵我! 謝謝您!

Cheng 詩的其他作品

最新作品

等待 路口 獨角戲 滿心祝福 妳是

想妳系列:
楓葉說想妳 遇見妳 天空對雲說想妳 微醉 湖畔思情
就是要想妳 When I fall 想妳的情話(一) 想妳 心情星語